感慨~(我用波浪线了~)

最近总是突发感慨~
不,该说很多事情总让我有感慨~

先是那莫名奇妙的LF连更,身边不只一个人悲鸣,小样,你究竟要干啥~~FUFU~~很有趣呢。不过那个在我看来似乎也只是他又一次文艺痛病发,所以连连写下小品文风格,不是朦胧诗,似乎我们已经该谢天谢地了,不过,我竟然有那么一捏捏额想念那朦胧小诗,呵呵~
不过看着他又是遗失自我又是找寻自我的,难免也会感慨,为啥他不懂,其实无论怎样的他都是他,不是吗?各式各样的他,组合而成的才是他啊~不过他是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就不得而知了,毕竟这位可是公认J+第一FH的人物。

再有今天临下班,摸鱼的时候莫名奇妙探到了某写文大物的BO(起码在我眼里是),竟然发现某看CON团和她有关,世界真是小。所以握着这发现去骚扰了一下小鹅。其实可能这个圈子并不大,并不是我想的那么大,可能坛子里面的就那些人,或者说XQ那里就那些人每天刷来刷去的。而去看CON也就是那些人。突然觉得很奇妙。而且讲不定,人与人之间就这样联系起来了。讲不定从一个人作为起点,能串接起所有的同道中人,都说不定。OH,我被大爷同化了吗???呵呵~怀着这样的心情迎接下班的时候,被某同事说了,可能我们公司如此疯狂的只有你吧。我转念想想,其实我们就跟球迷有分别吗?差不多吧。为啥能接受那些看球赛远行的人,就不能平淡的接受我们呢?╮(╯▽╰)╭,临下班,还让我发出无奈的感慨啊~

昨天开始上班时间挂着下载歌舞青春呢,3部曲我还没看过呢~今天看了第一和第三,恩,很是喜欢~是可以让人看了随心嘴角上扬的片子。哈哈哈~真好~我果然是音乐剧控,而且无论是舞台还是音乐片。这片子让我莫名想到发胶星梦,哈哈~突然期待那舞台剧的样子了~啦啦啦~最近心情好,就会打那三个字~

等正直,准备看书同时开着蚂蚁或者SOP~今天山田熊猫上,我好奇啊,他们难道比谁脸圆?大爷的试听还没有吗???MAMA~等吧~总会有的~

留言

某s还用你的事例对我进行批判呢。。。说某人多用功的在看书= =++
果然还是我比较了解你。。。

⊙﹏⊙b汗 你更得可真多,看的我头晕脑涨。。。。。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