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都是囧问题。。。。

Q1:这份题是从谁手中传给你的?
某大鸟
Q2:他/她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牛奶糖,最近觉得像HICHEW。。。
Q3:有没有对他/她想说的话?
我纠结啊————
Q4:早餐吃了什么?
没吃
Q5:晚饭吃了什么?
没吃
Q6:最近最想吃什么?
肉!!!
Q8:绝对不吃的食物?
肉!!!我在戒啊~
Q9:老实交代你现在的穿着?
黑色针织连衣裙,黑色丝袜,中筒靴,紫色黑色围脖(应该是帽子来着)
Q10:你的作息是昼型/夜型/24H型?
2点前我一定睡觉的,8点前一定起床的,这算啥。。。
Q11:你的生活喜好是中华风/和风/洋风?
自由风
Q12:口头禅是什么?
囧,汗,晕,最近一直是啊啊啊啊啊啊的
Q13:请公布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想KK毕业的,真心的
Q14:笑点低/泪点低/雷点低/萌点低,你是哪一类?
都低。。。
Q15:人生的弱点是什么?
我就是一M
Q16:请描述理想的恋爱对象?
安心感,可依赖的温柔的人
Q17:全世界都死光了都不会和他/她交往的类型?
妄自菲薄,妄自尊大,最难忍受的两个缺点
Q18:如果有一场完美的恋爱,你希望和谁相恋?
哦!谁去把51和24合体克隆
Q19:如果你暗恋很久的人,突然接近你,你会怎么做?
小鹿乱撞,还能干吗,我很乙女的
Q20:你必须和身边认识的人结婚,你会愿意和谁结婚?
囧,不要,我认识的男人都太啰嗦了。。。
Q21:某天你突然中了巨额大奖,你会怎么使用?
存银行,我是保守派
Q21:你发财了,于是你想雇谁做管家(只能是认识的人)
崔大,绝对放心
Q22:雇谁做女仆(只能是认识的人)
都不敢咋办。。。。不过鹅,你穿次女仆装给我看吧~嗬嗬嗬嗬~
Q23:雇谁做保镖(只能是认识的人)
脑内了一下,谁干都是杯具。。。
Q24:雇谁做情人(只能是认识的人)
都不要,作人一堆。。。
Q25:雇谁做家庭教师(只能是认识的人)
西西,请温柔的开导哦~
Q26:雇谁做爱奴(只能是认识的人)
OH,杯具的不只是一点点了。。。。
Q27:目前为止有过几次恋爱经历?
不多,真的不多,但是还是有的!!(跟那谁一样!)
Q28:有不堪回首的烈爱伤痕吗?

Q29:kiss魔/咸猪手/无尾熊/大色狼/你是哪一款?
最近天冷,喜欢抱抱~想当无尾熊来着,问题有人抱得动不|||||
Q30:S/M你是哪边?
M,还用说伐
Q31:你能接受现实中的BL、GL吗?
(⊙o⊙)…没怎么见过,发现潜意识还是有点点雷的,请暧昧就好~
Q32:理想的H是在哪里进行?
OH,这个方式不是问题,问题是对象。
Q33:明天世界就要毁灭了,可是你还是处男/女,你会把自己献给谁?
(⊙o⊙)…,不是我单方面努力就成的好伐!再说隔着大海!!(自殴!)
Q34:这是最后一题了,请说一下做题感想?
撒宁弄出来额题目啊!!
Q35:你会把题目传给哪些人?
崔大,看见就接手吧

留言

No title

我穿过你没见过,验证码:7581……我对81怎么了

No title

那就再穿一次吧,呵呵~
验证码,3257,OH,这难道是冷门CP?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