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事

忘记放上周被小菜拉出去烧烤的照片了,其实也没拍啥。
091018_101452.jpg
小菜同学家的狗,山山,不晓得哪个山,反正很乖很活泼,还会发嗲,我好久没有摸狗狗了~
091018_132052-1.jpg
咱家小菜和多多,多多,你长大好多啊,阿姨好累~
带孩子真辛苦,我能以后不要不?

主题还是今天,因为今天开始考试了~
额,24日啊~人家去了东安路451号零陵中学考试~额,好远,2次轨道交通线,好累哦~而且那里还造M7,满地尘埃。。。。太无语了~
091024_080241.jpg
门牌!!!哈哈哈哈!!
我今天还带着KOCHAN的标志耳环,手机桌面是两位,挂着药师寺的御守,但是似乎还不是很顺利啊!!
法规,考的我无语。。。竟然考的是我温习的内容的旁边,我认为是重点的考的没多少,我认为可以忽略的都在。。。苍天啊!!!
午饭走了20分钟看见麦当劳,一份套餐开始看计价,额,除了案例有关的之外,我都没碰过,于是重新看西西帮我划的计算题,额,感觉我应该会做的。
091024_125431.jpg
回考场途中竟然看见了这个,原以为是天鹅,近看发现是仙鹤,果然我没那命。。。
计算题都考到了,我以为自己会做的,就是做不出答案。。。太囧了。难道是开始后那一刻钟乌龙事件影响到了?
乌龙事件是这样的,考试都是用答题卡的,上午的序号是横过来的,下午变成竖着排列的了。于是我犹豫了。。。难道上午我搞错了?一样的绿色的答题卡,还是啥啥监制的,难道我上午白考了?不断的自我批判和自我质疑。。。。突然弄得我好紧张,发觉不行,一定要做完这张卷子再考虑。于是开始拼命做,发现手都抖了。。。无语啊,我也能紧张成这样?!考完看也没再看一遍,交卷,还没出校门就电话小崔,问她上午答题卡是横着还是竖着的,她说横着的,我终于放心了。╮(╯▽╰)╭,O__O"…
原为乌龙事件解决我能心情好点,没想到还有窝火的事情等着我。。。
快递啊!死申通,太可恶了!!
刚出地铁站,快递来电话,说我家没人,我说不可能,下午5点,老爸烧饭时间,怎么会?他说他按了很多次门铃,没有人回应?我让他再按,他就是不肯。让他明天送,他摆架子,说不晓得明天什么时候有空送,TNND!那么我说我打回家确认看看,再给他答复,他说他楼下等我,马上给他电话,他不走。于是我电话回家,老爸在家。我又马上给他电话,这人搞笑了,硬是不相信我家有人,也不肯按门铃,老是说他按了没人回音,说让老爸下去,我说你再按就是了,肯定有的,然后他说他已经离开了。TMD,你离开了,还让我老爸下去啊!而且说好马上电话给他,他在楼下等的。我两个电话就间隔了2分钟,原来等待的耐心连2分钟都没有。他竟然说我态度不好,我一没RS他,二没问候他家里人,他到先讽刺我了一句。于是回家投诉,客服小姐竟然比我更激动,无语。。。。要不是TB的卖家用他们,我才不稀罕跟他们联系呢!后来客服小妹联系那个送货的小赤佬,态度稍微缓和,说明天再送。于是在我一番很诚恳的教育下,他们答应明天及早送。反正他们总要送的呀,有本事不送看看,我直接申请退款,反正东西没拿到,钱还在支付宝挂着,我就浪费电话钱。╮(╯▽╰)╭,还是顺风好。国庆前给ZHUZHU寄东西也走得顺风,只有这家肯送,而且到了还给我短信,客服JJ态度也好~虽然贵。。。不过值!
╮(╯▽╰)╭,希望明天平安度过,晚上DB,估计能稍微安心的看看。不过发现似乎还有定额没套完,工程量没算完的事情,我的11月12月仍旧忙碌啊————而且年底还要出去,人家决定了,一定要看CON!!!努力啊!!!拼命啊!!!

留言

No title

万恶的申通呐! 我也支持顺风 多出5块咋也认了
服务的品质就是不一样
我喜欢山山呐 啥时候偶住大房子了 也要养这么条威风的狗 太帅了!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