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感

行了,为了24茶那路我又上来了。没想到茶那路没看见档,到发现了PV的档。

OH,我的鹅啊~

额,开始那瞬间就囧了。山山水水好风光啊,一瞬间在想是不是前面啥MINI风光短片没放完给的最后镜头。(也怪日本电视那些各式风光短片哪个台都有,无比之多。。。)没想到真的是PV镜头。。。

两爷没说的,101表情+1个景,果然咱家也就这风格了。而且这次真没怎么站,站的镜头,严格意义那是靠着,基本上是坐着的,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看来这次除了场地改成教堂之外,似乎是真实的取景,不像是搭的棚,那么好歹也算外景了,是棚咱也看不明白不是吗?反正就一间屋子折腾。

只是总穿插着那开头的山水风光。。。当那2只鹅出现天空中时,我不HD的喷了。。。抱歉啊~真的有点过分的感觉,但是那是不由自主的生理性反应。太逗了~~~~~其实教堂顶上羽毛的感觉还是可以的,人家喜欢花玻璃那透出的光啦,但是看见最后又有两只鹅,起飞,还有更多鹅飞过教堂顶,我不知怎么深刻体会到一种无力感,名字都是天鹅之歌了,能不点题吗?

只是JE,你家CG这次有点寒碜,而且为嘛我总有冷笑话的感觉。。。。

而且中间弦乐队的出场有那么一点点大变活人的感觉。。。。于是真的觉得冷。。。。

这首歌不是说要跳舞的吗?为嘛PV里面都没体现啊????

额,期待LIVE!!!

P.S.临睡前发现有人贴日饭图,今晚的茶那路的,额,您果然去水族馆睡了,只是还抱玩具,您多大了?不过那睡颜,太惹人狼变了!!!老大,您怎么可以随意放任老二如此随意◎◎(两字随便填空,我反正不敢写了,今晚自黑的够可以了!!)
pic98.jpg
官网的图,感觉好奢侈,有机会我也想试试,这次评语太囧了,的确,真的长眠海底就是那啥?!

再吼一句,企鹅,你啥时候去茶那路当道具了?而且竟然被老二抱着睡!!!!太好命了!!!!额,有空茄子进补啊!

留言

No title

这个冬天要天天吃茄子了|||那睡相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吃多少茄子我都愿意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