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君~

今天见了企鹅~上次拖她一起买的改装耳钉的给我了,哈哈哈~
于是动手改了~
091003_170108.jpg
这张拍完怎么看怎么觉得奇怪,原来它又转到反面了。。。
091003_215744.jpg
这个才是正面,背后是JOHNNY & ASSOCIATES的字,很囧啦~

5日我带着招摇一把吧~哦吼吼吼吼————

今天看见EE周边的图了,三角儿子又出动了,不过这次竟然没有认识的人去看CON,所以本来就不在计划内的周边也不用花心思了~三角君,让你爸爸明年开CON时候也溜你出来吧,我一定抱你回家~让你和车轮君好好CP一回~

留言

No title

( ⊙ o ⊙ )啊! 你们奔腾的厉害 结果还是杀到浦东来了呀!
下次再约了一起去ark吧。
O(∩_∩)O哈哈~ 不要告诉姚先生是我告诉你他的阴谋的哦
估计他是和你的头发耗上了的
我现在发觉他是个很执着,对自己设想的发型很自我陶醉的那类人 呵呵
话说我还是很期待他帮你想的“大爆炸头的”
会是那种黑人头 oh~~~ no~~~~~

No title

昨天和崔说,爆炸头我第一反应是交响情人梦里小出惠介那个样子,还能别个蝴蝶结上去的。。。。
(⊙o⊙)…喜子,你为嘛回在了这里(⊙_⊙)?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