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看了ZHUZHU的BO,她似乎前几天看完KOCHAN的CON大大感慨了一番。

呵呵~果然没有他们的话,就没有现在的自己吧。

最近碰面的时候,钟和西也总说,他们两个和我和崔是不一样的。弄得我有点囧。其实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呀。只是多了一件事情做吧,做个一个或者两个人让你关心,然后因为那一个两个人,突然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其实真的只是不小心的让自己的生活忙碌的起来,而那个不小心,可能真的只是一瞬间的遇见罢了。

不过真的会走向完全不同的道路的,只是一个小小的遇见,偶然的,不经意的,就改变了整个人生路的走向。很奇妙啊~我能说这是命运吗?

呵呵,似乎沉重了。但是似乎就是那样的简单,不小心就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一般。

不过这份不经意的遇见真的还不错哦,起码我抱着感激的心态来看待。这几年见到的各式各样的人,看见的各种各样的事情,听说了这样那样的传说。很有趣不是吗?这些有趣的体会都是和他们相遇而开始的。所以我还会继续下去的吧。

TOMO们,共勉吧~

留言

No title

我和钟不反对你和崔两个人追星 过分的狂热我们反对
毕竟每个人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状态 有时候 我和钟可以说是羡慕你们俩的 觉得你们的生活状态在一定程度上很充实
我们俩面对你们的忙碌和充实 有时候觉得有点无所适从
日子还是这样过。。。。
直到我和钟找到心中所想 找到我们想要的“美好的”的生活

No title

我有跟你说我同事说我留在日本完全就是为了kinki的事情吗?
嘛,虽然想反驳,可是也事实啦。
至少因为有他们我才会很快乐地生活在这里,也是继续生活在这里的原因。


不过!
等我离开的时候,我一定、一定会去上海蹲上个一年半载的!

No title

来吧,打地铺哦~O(∩_∩)O~
不过我会带你吃遍你没吃过的~

你争取FANCL混到高层呀,
外派到SH多好啊~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