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猫归来~

啦啦啦啦啦~~
我该说啥,囧~
某人今年的KOCHAN全制霸了,某人今年的奈良全制霸了,我能说我把SHOCK里面KOICHI纠结的那猫和狮子都制霸了吗?
哈哈哈哈哈~~

今年知道猫又来演真的很开心,当年SARS啊,被关在学校里面,订好了票子都没办法看。可是今年看的实在太多了,音乐剧方面,已经是能看的都看了。。。而且一开始订票由于是美琪大戏院,实在没办法顺利弯一下订票,所以对于上海滩上的黄牛叔叔们给予了厚望。但是提前了2个月就跟某熟识的黄牛叔叔预定了,但是整2个月一点消息都没有,我无奈骚扰了他2回。估计看出了我的诚意,昨天终于说好,现场给我搞定。读书下课,约了西西晚饭,然后一起过去。说实话,两人由于没啥订票的实质感受,总觉得可看可不看的。前面还接到了叔叔的电话,说是让我们7点江宁路口等,说是680的票子都没有,估计给好一点的票子,我问了价格,他说650以下搞定,那么太好了,难道他们要980的卖我650?可以的呀,我和西西都接受的,本来预算就是680,要让我前面点有啥不好的。后来到了门口,知道原来叔叔有事情,让他朋友给我们搞定了,看来这个叔叔派头还老大的嘛。果然上海大叔们很讲信誉,临开场一刻钟,拿了2张980,交易成功,进场才发现竟然2阶,不过第三排,应该还行,我还没试过二阶看音乐剧。入座,除了那二阶的横杆让人很戳心,其他到还成,基本上脸部都看见,忘记带望远镜,失策啊~而且四周好多老外,后面一排4位日本人和一对金发母女,外国小女孩皮肤真好啊~

开始了~竟然角落里窜出了2只猫,囧~额,该说演员~带着发光的发式一样的,应该是眼睛的亮灯,有丝丝吓人。而且他们脚步极轻,真的好像猫咪。后来演出中也多次出现,就在你的周围,说着台词。果然啊,无论百老汇还是英国传统剧院,现在流行的就是和观众席互动。剧情很简单,猫群集会,有年长老猫选出可以升天重生的猫咪。于是在晚会上各种各样的齐聚,每只猫个性十足,都有自己的故事。最后是落魄的前魅力猫得到了猫族谅解升天。其实各式各样的猫就是各式各样人的缩影。简单的布景,几乎没有怎么变化过,相比之下,果然SHOCK算是华丽的。灯光还是运用的非常好,很是到位,特别喜欢那个探照灯的道具,那只罪犯猫感觉被围堵之后自杀式的触电,导致了断电后出现的。一开始像是搜索那只猫,环场一周还扫了一圈观众席,上下阶都照顾到了,后面则当作了那只摇滚猫的灯光效果,让我不由得想到SHOCK里面那个推车探照灯的运用,前辈那里跳的真是好啊~说到了这次最招摇的猫了,那只摇滚猫!我觉得我想抽他~太让人受不来了,那种扭跨,得意,卖弄,实在很到位,而且四周母猫们的叫唤,笑死我了。反正这位实在很出挑。还有他的朋友,那只魔术猫,强大啊~基本没唱,但是舞蹈功底非常了得,简直惊叹。那对小偷猫也很可爱,让我想到歌舞青春里面的那对活宝姐弟~甘比猫带着蟑螂踢踏舞也很看~还有剧院猫那里那段剧中剧,或者该说回忆中的剧,好好笑~那段有趣的意大利男女二重唱,太灵了~母猫的尾巴好长~反正各种各样的猫咪,中场休息时候,还有演员化作猫咪窜到观众席,和大家玩闹~真的就像猫咪撒娇,嬉闹~第二幕有一段改成了中文歌唱,赢得很强烈的掌声,真不容易啊~

看完出来,满足满足啊~总觉得回忆那首歌的调调还在脑子里面~

中场休息才发觉来不及回家看DB,囧~MA MA~收档算了~

留言

我圆满了 梅子童鞋~~~~~~

我也圆满了,
下次想看西贡小姐诶,为嘛我对这部比较纠结。。。
或者窈窕淑女好了,悲惨世界也成,
大地阿姨来演香奈儿都成,带上小翅膀吧~~
我果然是音乐剧O~

我举手问一下。。。
现在真实版的黄牛叔叔们走路还是那种腔四伐。。。

不是,你波波看多了

No title

为啥我要被发配到四川,TNND, CAT也没得看
这次我要回来看方大同,也要Eason
等我啊,JMM

No title

我回复一个,竟然多一个留言,
小钟,我们同步了。。。。。。。
EASON的我也想看,圣诞节呀,
你争取回来,老外应该会放假的呀~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