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很烦躁,最近很低迷。

最近有很多MY听,所以经常性脸部表情很抽。

最近突然午饭开始看CM,莫名其妙的,不要问我为什么。

最近经常有小动物光顾我的窗口,我被吓到N次了,从小甲虫→大飞蛾→马蜂→壁虎→蚱蜢。

最近是怎么了。。。。

啊啊啊啊啊啊

算你们狠~

今天被吓到了~

被UCON的DVD吓到了~

不过都让ki已经打电话给我来尖叫了,看来吓到的不只是我,而ZHUZHU也在预料中的手机MSN现身了,看来这个价格都让大家纠结啊。

╮(╯▽╰)╭

我们还能如何呢?

面对1W9的初+普,我只能做出选择。

在我选择初之后,钟说你可以选择不买,额,这个是不行的。

我的确因为这个小心动了一把,但是我可以放弃S可以放弃A也不能放弃DVD。

但是考虑那张RAIN只有1/10的DVD的价钱,似乎于事无补。也就还是一起败吧。

不过两人要是今年年底再有S估计我不想买了,有A是合作专辑,我考虑买,不是的我也不想买了。因为我要全力为了明年做准备。

这DVD都够我一场CON的钱了啊~不过见生人和DVD比起来,有时候还真是难以取舍啊~

两爷,不,两JS,算你们狠,为了狗粮,为了别墅,为了私人飞机。。。。

MA~MA~

想到年底CON周边问题了,还是只有场刊算了。。。。。

还有两位的SOLO DVD应该没那么快吧?

啊啊~我要实行严格计划经济了~~

怀念~原来一直想念~

今天听了MY~现在还在听~~

是昨天的~

两人的CON的MY,都听了。竟然没啥杂音,录得真好~

谁说大爷没MC的,好多段,虽然不长,但是也很啰嗦~而且他被24教坏了吗,为嘛也感觉黏黏的了~其实说了好多啊,各种各样的事情。我最喷的一段,反复听了很久的一段就是自黑FALLING的那个,太嘲了~果然他也知道那样的编曲很那个啊~不过我萌诶~哈哈哈,还HU HA了一句~我想知道墨镜啥样子啊,生写快出来啊~~

因为先听得EE CON的MY,一路上好激动哦~太过怀念了~真的有段时间以为,特别是刚紫刚出现的时候,我真的以为,EE被封印了,没想到解封如此之快,但是原来自己还是特别想念的。特别是EE那首一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想跳起来了。后面的每一首都好熟悉,但是也有不一样的感觉。果然老歌新唱时不一样的啊~

同样的事情也在大爷身上体会到。无论是重新编曲的FALLING和PW,还是后面TP啦VR啦,都觉得好怀念哦~多久没听到了,真是~04到09,5年啊~而SPICA也有改变,后面变快了~

对于如此音乐上表现力上的进化,实在很让人不由得感怀~

不过对于两人程度不同的儿童化,也实在很让人无语。

大爷面对机械故障时候那个兴奋,MY里面表露无疑,解释事发原因啦,讲解舞台构造啦,直播排解过程啦,无语。。。。如果说面包女儿的事迹是预料的话题,比今晚说的大舒话题还要让人觉得好猜,不过两天都有说24,汗,还说KK要3人,中间是面包~还说给WU杂留言版给24留言被驳回,囧~

另一个呢,更好不到哪里去,我今天很长时间说我想抽他~想到三角君那声音是他说的,我就无语,虽然超级可爱~但是30岁的叔叔用如此的语气,我为嘛不由得满头黑线~真的是不由得~然后CON上硬是要临时玩指挥喷火,还跟STAFF发脾气,装哭~囧~二爷,你多大了啊~二爷,你这样是很可爱,爆可爱~虽然我很吃这一套,但是我的心灵感到了罪恶。。。

言归正传,这样的总结性的CON真的不错啊~

不过我两边都不能看,所以,给我DVD吧~~

估计周边只败场刊,我给DVD留钱了,麻烦出吧~一起拼装BOX都无所谓哦~

碟到,今天真的很RP~

妖碟到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谢谢ZHUZHU~谢谢爸爸~谢谢ZHUZHU帮我采买和邮寄,谢谢爸爸帮我收货~~啦啦啦~~

突然发现拿到那张照片的实物好开心,真的好可爱啊~百看不厌的小家伙和它爹~

我拍照水平真的很烂,不高兴调整反光,大家随便看看吧~

P1030970.jpg
P1030975.jpg

另外今天回家的公车上,当看见前排那个男生枕在另一个男生的肩膀上时候,我无语了,憋笑太痛苦了,这让我一个腐女情何以堪啊~果然的我气场很另类,我悟了。。。。。

OH!RP

突然发现,似乎上次工作上那个大的纰漏被莫名其妙的掩盖掉了,业主复核似乎没发现。

这个该说我的攒RP之路有了回报?

不晓得~

不过似乎我有个更大的危机出现。。。。。。

我在努力挽救~

保佑我平安吧~

RP之旅仍旧漫长~

额,我在攒RP~

为了很多很多原因在努力的攒RP~

努力的帮助那两个9月份要去的孩子,总觉得大家都不容易,而且当初自己也在很多人的帮助下才能成行,所以总觉得尽可能的提供自己的绵薄之力。

但是似乎最近莫名其妙遇SG的频率也很高,ZHUZHU说我是因为10月份不去看51的关系,额,我真的有考虑过哦,但是这样我就彻底放弃造价考试了。不行,为了饭碗,绝对不可以的。而且相信,51不会因为这个而SG我的,我在为了以后更容易去看他做努力啊。

昨天晚上看个正直都看得心惊肉跳的。本来蚂蚁好好的,临近开始1小时前,突然彻底没了。马上转KH,但是卡的马赛克一样的,啥都看不了。小E突然发了个东西给我,让我用WMP放放看,而一开始没明白这个是不是有窜台,后来发现没有,总之折腾了很久。而那个有时候卡卡,基本上看得没问题,就是窗口小了点,放大了不清晰,不过能看!这个是很重要的。因为昨晚的正直是他的LIVE的VTR啊!不仅有美我空横滨场还有药师寺,虽然药师寺只有那么一点点,但是好棒啊~而一开始BASS到鼓到钢琴,他太强大了,乐器长进好多。而后面的吉他更是越来越好了。只是中间他老模仿J桑真的很无语。爷爷太宠他了啊~

明年我一定要去看24啊~估计听着他自弹自唱,我肯定会哭~

P.S.等这集有了字幕,我的TOMO们,你们一定会收到下载链接,都给我看~特别是西西,你一定要看啊~明年陪我看24吧~

世界就是如此神奇~

最近一直在感叹这句。

周末连着两天和朋友聚会了。

周六,照例的小钟的归来聚会。其实主要活动该是做头发来着,四个人都弄了弄的,只是每人的情况都不同,所以很有趣。崔只是护理,西只是修修,我是染,钟则莫名其妙的烫了。哈哈哈哈,还是个爆炸头,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有趣。突然看见她顶着那样一个头出现的样子,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钟,但是真的很好笑。不过四人真的隔了很久才碰面,聊了很多,很开心,很愉快。OH~My friends,I LOVE YOU~最近汉娜蒙塔娜看的有点多,= =||| ,以至于我想感怀一次,弄得有点搞笑的感觉,o(╯□╰)o

周日,和佳佳以及企鹅见面,主要让他们认识认识,毕竟他们一起去大阪看片片,啊啊啊,我又要纠结了。不过没想到见到某鹅的相方,更没想到她相方和我一般大,说实话有点点SHOCK,人家看上去比我小好伐,我老了!!晚上回去和ZHUZHU聊天,看DB,看群里面那几个孩子斗嘴。突然真的觉得很好笑。自己似乎这一年突然认识很多人,有自己勾搭上的,有朋友介绍的朋友,虽然都是女生,但是怎么说,是真的没想到自己狭隘的交友圈,还有往外一步一步拓宽的可能性。所以,世界好神奇哦~不过认识你们,真好,谢谢~

然而还有好多不尽人意的神奇,例如那莫名的网易娱乐,连我家团名都没写对,就企图黑片片,真是太神奇了。然后L里面那个白色突然变成TO坛子的发言,疯了。还有工作上的,施工单位前面能因为结算纠缠不清,最后可以因为收费纠缠不清。烦~更有莫名者老说他们老板要见我,说是希望能控制10%以内,切,有本事自己报结算,不要报那么大啊,与我何干?果然世界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实在神奇,而且神奇的可怕~

茫 惘 谜

标题,代表今天一天的心情吧。

忙忙碌碌,茫然无目,真的混着的每一天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说着要温课,却还能这里更BO;想着要把没算完的图纸解决,但是估计过了十点就对床极其的眷恋。就是怎么了呢,总觉得无法战胜惰性,总觉得没办法控制自我。

崔崔今天给看了个BO,分析十二星座的,果然分析大家的共性的东西,还是有趣的。起码你真的能找到一点二点共鸣的。看见说摩羯都喜欢装傻,OH,那就是天然吧。起码知道有两位就很天然。于是我问了鹅,我天然不?她说起码比她天然。╮(╯▽╰)╭,被一个比我小2岁的孩子说我比她天然,说实话,有点点SHOCK。不过,最SHOCK的是那分析里面说了摩羯对于感情是超级白痴这点,哎~我已经不晓得该说啥了。迷惘果然是看这些解决不了的。╮(╯▽╰)╭
也有看其他人的部分哦,觉得ZHUZHU那个座也准的地方哦~7/19,巨蟹座,容易心软又故作坚强。呵呵~双鱼、金牛都看了,估计你们也看了那个射手座的孩子发的连接,那我就不说了。但是你们如何呢?是不是也只是发现问题,却还是找不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呢?

其实,比较SHOCK的后来吧,今天一整天来说。

突然的他就发碟了。而且是TD哦,是原名哦,是堂本刚哦~

他就这么持续分裂着。

正直估计要放刚紫的LIVE VTR,具体啥形式不明朗。
8/15开始EE要开CON,他准备总结一下EE吗?
9/9开始发堂本刚的单曲【RAIN】,额,他被上次LF那个轮胎滚过雨水路的声音给刺激到了?

●初回 [JECR-16]
4面8Pジャケット
1. Sunday Morning
2. 音楽を終わらせよう
3. RAIN (INST)

●通常[JECR-17]
3面6Pジャケット
1.Sunday Morning
2 音楽を終わらせよう
3 FUNK-SE○SSION

「Sunday Morning」は作詩 作曲 編曲だけでなく、ドラム ベース ギター ピアノの演奏をも、自身で手掛けたアイドルアーティスト 堂本剛の詰まった楽曲。
"RAINと時代"をテーマにしたこの楽曲、作業を行う日はいつも、"雨"が降った奇跡の1曲。
カップリングには、「音楽を終わらせよう」を収録。
初回盤には、いまの時代,誰もが持つ感情、"いつの日か,自分らしく生きられたら…"、そんな想いをリアルに詩に変えて綴り、自身のPiano inst曲にのせてお届け!
堂本剛の本当の音と言葉がここに在る。
通常盤には、全てが複雑で曖昧な時代に問いかける
魂のFUNK-Number「FUNK-SE○SSION」を収録。

他究竟想如何,我已经不想猜了,年底究竟2人几组我也无所谓了,只是年底蛋一定要有,这似乎是我唯一坚持了。

01,果然01,SG果然厉害

简直到可怕了~果然黑大爷需要勇气~

前几天,因为妖广播版刚出,我不要小心黑了大爷一把,产生一些01现象,果然大爷不是随便黑的。

于是乎,我最近一直在做好人,尽量攒RP,为了明年看24。

但是今天和崔还有企鹅剪头发的时候,我看见企鹅被姚先生剪那个COS二爷05年的头发的时候,我不小心说了一点点黑到二爷的话题。然后吃饭时候不小心把KT说成了TK。

回来上网竟然连XQ都上不上。疯了~

于是开始和小鹅说我要忏悔,我决定以后再也不说堂本光一一句坏话。竟然马上连上了XQ。

我一滴汗啊~

接着更可怕的,桃要给我分流CM和MS档,竟然突然邮箱有问题,发不了邮件。

我囧啊~

于是在群里面我狠狠的忏悔了一把,说了一堆大爷好话,再让桃试试,她竟然行了。

神奇到可怕了。

SG真的太可怕了。

原来再攒RP也没用,其实不能黑大爷才是真的。绝对不行~

大爷,我会好好吸取教训的。抹泪~擦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