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西西,生日快乐~~~

谢谢你在我们相识的几年中对我任意撒娇的包容~
虽然总觉得你是用温柔的眼神在BS我。。。。。

想来我们的菲律宾游是自己几次旅游中最轻松的,
明年我们一起去大阪吧~一起去奈良,你一定会喜欢那里,以我对你的了解~
说好咯!!

纠结啊~~~~~

他们去了PC,他们去了PC,他们去了PC~
维萨不来SH啊~维萨拉~~~~~~

看见截图,看见视频,看见REPO,还看了他们住的酒店的官网,于是我郁闷,郁闷,纠结,纠结~

虽然好歹见过其中一个生人,但是人家想看街头如此生活化的他们啊~

啊啊啊啊~

抽打小菊皮~不HD的~

林P,咱俩脑电波好像蛮接近的,几次重合了,虽然时间上都有差异,但是好歹两次时间差一次比一次短了,要不咱勾搭一记?反正正直也欠着海外旅行啊~

还有小菊皮,答应的LIVE不要忘记啊,两爷很久没野外LIVE了~

啊啊啊啊~
二爷的红包真好看啊,但是双肩包对我的实用性真有限。。。。
大爷的帽子真长情啊,几年都,不过你喜欢就好,而且到哪都是运动服啊。。。。。

您两爷,PC那里吃好、喝好、最重要睡好~~~~那酒店大床都不错。。。。吼吼吼吼~~

又败了。。。。。。

额,败家似乎对于女孩子来说很正常。

只是最近自己败的很多,有点过火。。。。。

先不提那又是书又是碟又是周边的个人爱好烧钱行动,光是网购次数就很可怕了,莫名其妙在夏天未到就已经买了N件短袖。。。。。。

今天和小钟出去晃了晃,虽然她比我买的多,可是我还是又败了。。。

那DVR实在是没办法的需求,坏了总要换的,

长灰白T,蛮厚实,价格偏贵,但属于接受范围,

那个包包,有点冲动了,可是真的是着魔了呀。。。。。
P1030927.jpg
P1030932.jpg
那是紫色的,不知道为啥拍出来是蓝色的。。。。汗~

价格嘛,比起一般自己买的包包,也不算贵。只是只能配淡色的衣服。。。可是又是紫色又是小鱼的,一下子自己就决定买了。。。。。OH~某紫,我不得不说我真是爱你。。。。囧~

不管了,下定决心减肥了,夏天我要白T,米白T,我要多背这个包,背出价值来。。。。

P.S.再声明一遍,我是受二爷的一些影响,但是没准备向他靠拢的,只是影响幅度的问题而已。。。。

可怜与可惜

最近这两天最热闹的估计就是草刚的事情吧。。。。。。。

实在太囧了。。。。。这个是第一个反应~
昨天一上网就被问他怎么了?一头雾水的找新闻来看,却看的满头黑线的感觉。
其实这位爱喝醉的事情早有耳闻,记得印象深刻的是某年S*S的惩罚是他和大神爬富士山,他都能外景前一天喝的烂醉,整个不是状态的爬山。。。只是没想到这次醉的如此糊涂。。。而且刚给DB录得VTR估计用不了了啊,而且嘉宾都不知道谁上啊~(我怀疑是老头的月9宣传~)

但是还是很可怜。。。。。这个是看多了新闻看到了照片时候的反应~
怎么说呢,一个人的压力是不是真的要如此之大,借着酒疯而在公共场所如此发泄呢?而且如果不是一个公众人物,遇上这样的事情是不是关注度就没那么高,一下子好像众矢之的一般。而且34岁了,身边无一人照顾着,似乎想来还有些凄凉。。。。突然一下深刻意识到咱家两位宅也就宅吧,也无所谓。只要自己有个纾解的出口,只要自己开心,而且碍不到别人,也没啥的。

真的实在很可惜。。。。。看到最后的反应~
CM都撤了,印象分降低了,自肃了。好不容易走到的如今,在一夕之间很多都没了。而且如今的J家不比当年,如今的S团也不比当年。自肃时间不论长短,再出来的时候,更加辛苦。当年稻子叔还年轻,如今的草刚叔呢?哎~不过相信团员们都在用他们的力量支持着。

不过终于释放了,没被起诉真是太好了。S团请加油吧!

我想看现场!!!!

昨晚很早睡了,今早发现了MY,挂了一天。

白天老忙老忙的,像个陀螺一样没停过。终于回到家,看见MY下好的那一刻,还在犹豫听不听。因为害怕,其实对MY ML之类真是又爱又恨,可以感受那时候,但是不能亲临,还是已经错过的,就会觉得很怨念。

晚饭后,还是没忍住,听见熟悉的美我空,果然怨念的情绪开始慢慢往上冒,可是TALK TO MYSELF的第一词出来的那个时候,一下子什么怨念都没了,或许因为这次MY真的好清楚,一下子感动到了,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啊。。。。。然后涌出来的是一定要看现场的决心。

今天白天,还在因为咱师傅要去西班牙葡萄牙9日游而产生 一点点想法,总觉得自己KK日本制霸计划全部实现的时候,实际上花费的精力金钱,我能去好多其他地方。难道是倦怠期?还在自我怀疑。但是现在什么都没了。我要看现场啊~一定要去!!!

我可以推迟我所有的其他游的计划,我可以节省我一切不必要的开支,我只想自己30岁之前完成那个计划。而且最难得SHOCK已经攻关,大爷咱也见到了,就连现在有时候恍惚间仍觉得大爷就在我的左前方的位置,永远记得大爷从那不远的地方走过的感觉。所以二爷等我啊~

我要看现场! 我要看现场! 我要看现场!
我要看24! 我要看24! 我要看24!

发泄完毕~

颜色啊~from ki鹅

额,突然发现自己不该无聊随便逛人BO的~恶习。。。。。

大家都来写写看~~觉得这点颜色代表撒,想到撒颜色可以自己加

点个名:老规矩,看到的都自觉点。。。@@,不过自己总交损友,╮(╯▽╰)╭


黒 彷徨,未知

白 自闭,不要问我为什么

红 OH~开着法拉利的大爷

蓝 呼吸自由空气的好心情

紫 某缸

粉 婴儿期的动物(哺乳类吧,我怕昆虫)

緑 生命

黄 平和,安定

新加的:

金 世俗之物

银 冷酷

阿紫的碟~~~

昨天到家就发现EMS又送到了,老H我就是喜欢你的速度啊~

送的明信片两张一样的(废话,同一家店的),是天空,后面是TSUYO写得美,汗一记~

具体的照片,晚上有空再说吧,说实话,昨天还没舍得拆~囧~

晚上给鹅送碟去~啦啦啦啦~

后来还是后一天送的,然后手机忘记办公室,于是她在吃饭那幢楼那里等,我在路口等。
╮(╯▽╰)╭,囧啊~

P1030906.jpg
P1030902.jpg
P1030912.jpg
P1030908.jpg
P1030919.jpg
P1030914.jpg
P1030921.jpg
P1030924.jpg


拆了,终于,但是S到我了~虽然也秒到了,但是似乎S更深。。。。。

HANA~

昨日是郊外一日科普知识普及游~
部门活动去了南汇鲜花港和桃花节~
天气还算给面子,虽然开始阴沉沉的,后来还是出了太阳。
先到了鲜花港,没想到那么多人啊~而且作为郁金香培植基地,到处都是郁金香,很好看~
而且看见了各种各样的郁金香,千奇百怪啊
P1.jpg
P2.jpg
P4.jpg
P7.jpg
P10.jpg
P14_20090417213718.jpg
P32.jpg
P27.jpg
P29.jpg

一起同行的同事们的背影。。。。
P31.jpg

上海的天空啊,24,什么时候你再来看看上海的天空啊~~
P36.jpg
P34.jpg


后来下午去了桃花村,有些些失望,毕竟桃花节应该以桃花为主吧,弄得跟集贸市场似的,变味了就不好玩了,或许其他几个桃园会更好一点。不过开始错把观赏类桃花当樱花的我,真是汗。。。。
P38.jpg
P39.jpg
P41.jpg
P40.jpg
P42.jpg
P43.jpg
P44.jpg
P45.jpg
P46.jpg
P47.jpg
P49.jpg

牛车一张~活的牛真的第一见到~
P48.jpg

新发现VS大任务,还有淡淡的悲伤~

无聊的时候,确切说是在线看银魂的时候(这KUSO片我已经懒得下了),发现了一部96年的动画片,超级可爱,长的好像小24哦,里面的宝宝~哈哈~
然后找到下载,下了一点,但是最后还是在线看完的~
至于像不像,大家看图吧~额,给崔看了,她竟然直接说我是亲妈,额,才发现吗?
1
2
3
4
5

阿紫的CON的周边终于看见是啥了,除了场刊必买外,最想要的竟然成了手机链了,那个鹿头,还是让我觉得囧啊~杯子是塑料的,一下子被我PASS了~而披肩图案竟然用声谱,小样的创意无限啊,可惜有些惊悚~总之这次不是黑就是白,弄得不免有些地味~MA~MA~反正该败还是要败啊~

但是有了谢谢问题,两孩子想要抱枕,还又要披肩的,而且原先拼邮费的四人成了5人,加上ZHUZHU自己要买的一本,就是6本,不知道这次厚度如何,她一次性从赤坂那场买,我担心她能否拿了,汗~晚上不知道能不能碰见她,如何和她开口真是件困难事情,大任务啊~而且要问问抱枕披肩能不能带,因为手机链挂件和本子、杯子类的估计小东西还方便一点,大的东西她还要挤电车,我脑内了一下,实在太囧了~不知道她愿不愿分两次买,到JCB那场买也可以,就是她又要排队了。哎,好难开口啊~~不过还是要拜托看看啊~Big mission 啊~

CON上的MC听说了,虽说没有明确说是小健,但是可以猜出来啊~哎,前几天还在和金兰说小健的事情呢,没想到啊~~而且那种在眼前逝去的感觉很可怕呢,而没看见的情况也很可怕,反正两种经历我都有过。不免有些过来人的情绪发作。又想起了SHOCK中前辈的台词,出生的时候是おめでとう,死去的时候是お疲れでした。所以突然想对那长久陪伴他左右的狗狗也这么说一句ありがとう お疲れでした。不过那种没有办法挽救的无力感的回复似乎不是那么容易,所以TSUYO,加油啊~

三十路,おめでとう~~请加油~~~

3.jpg
提前了半小时开始写这篇祝贺~
想来去年这个时候自己也是听着新歌这么过来的,这么看着新周边,这么等着REPO过来的~
但是那时候还多了一份期待,因为生日后一天第一次踏上了那片和他在一起的土地,可惜那一次只是经过而已。没想到已经一年了。。。。

感叹时间的飞逝的同时,也感叹自己沉落这个大坑的日子的长度,回首一下,开始慢慢步入是04年吧,第一次开始去下他们的歌来听(一定54那02年买的单曲碟,太穿越了。。。汗一记),而06年冬天的有意识到深陷的时候已经连脱身的意识都没有了。于是自己在开始不能疯狂的年纪开始疯狂了。

而这几年,看了那么多那么多的东西,从十代,二十代,然后是现在的马上开始的三十代(其实个人觉得早就开始的,但是小孩不到明天绝对不承认自己三字打头的,再汗~),很难想像,那个油光光的头亮闪闪的眼的孩子已经是个30岁的OSAN了~不过在这个孩子有过叛逆有过自省,经过顶点经过低迷,走过沉寂走过悲伤,开始自我开始淡然之后,不得不说,成长的实在太过强大了。

常常不时会回过去看看LL时期两人笨拙的学着吉他的样子,特别是看到如今的小孩随意的秀自己的乐器本领的时候,就会特别想看原先那个抱着吉他低着头很认真很认真的样子。难道真的是做妈的心态吗?自囧一下。。。。

三十路了,终于KK两人都是三十路了,请加油~

二爷,
请好好的,健康的,开心的,努力吧~请随意的,自由的,更加的,绽放吧~

两位爷,
请继续肩并肩,手拉手,勇敢的走下去~

P,S,似乎准备败的周边已经下定决心了,周末要好好拜托ZHUZHU了,麻烦了,真不好意思呀~
还有,二爷,您够狠,这下荷包又是空的了。。。。。

果然时间撑不到0点啊~╮(╯▽╰)╭

流鼻血。。。

额,囧了,天热的关系,还是昨天真累着了?
汗~
最近好像老是病痛不断的,囧~

真的是倒计时了呢~明日是山P的生日,后天就是小样的30岁生日了~
不过重要的是明日奈良开唱了~

不能去,只能远望了。。。

汗,突然脑内自己远望时候,留下鼻血。。。。。额,当我没说。。。。。太囧了。。。

胃疼。。。

今早因为两份紧急的月报,以及还要代替徐工开会,于是很早很早到了公司,8点不到啊。。。
太囧了。
然后胃疼。。。。头疼。。。。果然感冒没好啊,难受啊。。。。

只希望今天能月报出的顺利一点,下班前一定要交到虹桥去,
老天保佑我吧~

P.S.昨天的CX的SP看的,果然CX的老剧很多很多经典啊,只可惜和我家一点都不沾边。
不过大神最后抽到唐泽叔共演权,突然很期待了~

贺卡~!

既然做好了,也发给MOMO了就放上来吧~
先放一张一开始就构想的儿童画作品,后一张随手画的标准儿童画等生日那天用来庆生放吧~
24-30_20090404151222.jpg

周记

额,成周记了,因为前些日子发生很多事情,一直想写来着,然后到今天才准备写,于是成了周记。。。。。。囧啊~(再囧也囧不过今早知道水D结婚的事情,太囧了。。。。)

正题~听着新歌有些思绪混乱,NIPPON这首意外的嘲,哈哈哈~

先是周三的时候,被崔推荐看了霜花店,害我整个错过正直,额,囧,其实1000夏,真的没啥大兴趣啊。。。。
我这个伪腐女是冲着那个从弯变直去看的,然后最后大家讨论的结果是洪根本没弯过,囧~
不过很有意思是,看的整部片子的时候都和崔以及钟在讨论,西西身体欠佳早睡了。
先是发现罪恶的根源就在一开始,那个王招募了36名少年进宫培训,还是注明了俊美少年,哎~原来一开始就想好了吗?那么多用途的少年啊~然后王对于洪的爱护从那时候就开始了。所以总觉得王是爱着他的,从一开始,比他想象的更爱他吧。因为毕竟又一个错误的开始也是他自己造成的。是他让洪和中殿圆房的,为了孩子,也为了他以为能控制一切。额,太囧了。或者该说这王真坦白。对着自己的王后说着自己不行,总觉得还是他自己心理上认为的不行,潜意识的不想背叛自己吧,至少我这么认为。毕竟一个王,总觉得世界他最大的王啊,每个皇帝都是这么想的吧。到了洪和中殿真的圆房的时候,他其实才意识到自己是嫉妒的吧。到后来洪和中殿的相爱,私会,他才发觉的一切都失控了。而为啥觉得他真的很爱洪呢,因为面对那些他都已经猜到的背叛(应该用这词吧),这个王给了一个总管那么多次机会实在是在他的认知范围里面做到很大很大的宽恕了。所以不想讨论洪和中殿是不是真正的爱情,起码那个皇帝在我看来是真的很爱那个男人啊。但是很败笔的就是最后结局。那一句狗血的问句,实在很败笔。因为洪的一句从来没有过,使得本来的暧昧都荡然无存了。原来当初的只是忠义之下的屈服啊。。。总觉得不是很容易接受。而且最后洪死前的望着王的那一眼,到觉得很有趣啊~(啊,我果然是腐的。。。)
于是就是这样一部狗血剧,撇去性别问题,很简单的一个三角恋故事,让我错过了或者该说忘记了正直。哎,不过后来看了档了~1000夏倒车那里太囧了。而那个LOMO相机真可爱啊~好想要啊~不过再一次让我觉得了,我真的不DJ那个女的,从声音到长相到性格。

从上礼拜就开始筹划的参与MOMO的行动,有了最后结果了。有机会放样本上来吧。而且做了两张,准备以不同邮箱寄给她呢。署名写的不一样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连用的纸张都是不一样的,突然感觉自己精分了一回。(这词汇刚从崔那里COS回来了,哈哈~)

然后是两件很穿越的事情。

今早收到钟的短信,钟爸钟妈去了四川看她,然后他们从成都去乐山看大佛。竟然在去乐山的巴士上看见咱家约束的PV,于是发了短信通知我。囧~小白球和小黑球的宇宙奇迹给乐山的大巴当宣传片了吗?或者该说那巴士真先进,真是神奇的穿越。不过我家约束只是年初的事情啊。突然想到早上看的美我空的PV,那个应该推荐给去奈良的近铁当宣传PV。

还有件穿越的事情。我的JAPAN WALKER就差最后一集。这次有人补,所以总算齐了。然后看见51逛横滨的时候发现让我傻眼的事情。横滨我去过,只去了山下公园和中华街。没想到一开场他们就在山下公园。而后他们到的那个冰川丸我拍了,就在港口那里的。去年4月份,我刚去过啊,太穿越了。囧的没了想法。不过我已经囧着囧着都习惯了。汗~

明日扫墓,要早起,睡去了。看来以后都要周记了吧。。。。。。。